Photobucket

Tuesday 5 August 2014

-

 WANTING-EVERYTHING IN THE WORLD 


我很羡慕我的以前

原來我很幸福過 被寵愛過 有人為我寫過部落

對愛最懵懂的時候 

 ————————————————————————————


有些東西講出來只會讓人家以為是藉口

我何必折騰了自己又為難了人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大了 開始知道爸媽的感覺

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承擔

因為我不在是餐桌上可以吃到雞腿的那個人

甚麼時候開始每天晚上睡覺前

想的都是自己的以後 要怎麼走 要怎麼過

對自己的以後還是覺得很迷茫

我怕浪費時間 浪費錢

我怕我的戀家 是一種阻礙

除了這個家對其他人根本就沒有特別的依賴. . . . . . . . 

才一下沒注意爸爸的頭上多了好多白髮

他老了卻還要每天煩要去哪裡掙錢幫我們還這個還那個

只會怪自己沒用可是在吃喝玩樂的還是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很剋制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真的生氣到很像潑婦那樣

然後冷靜下來的時候整個人很喘 很累

這樣的生活我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