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30 August 2014

很痛



我真的告诉过你了

不要成为那个突然闯进我生活 让我依赖了 又离开的人

你真的这样回答我

你不会 你跟他们不一样 你不会是过客

你告诉我 有你在 要我放心 你答应我 我以后不会一个人

然后 我跟你说

我经历过 所以我怕 我对你可能没那么快放下备心

你说 你会用时间证明给我看

然后在你的车上 说的

以后要养一只狗 你说要养大大隻狗 我讲小隻的可爱

然后聊了很多 你说舍不得放我回家。

你住的地方 和 我住的地方 真的有点距离

你要我信任你 不要乱想

我每天找上百个理由安慰自己

你不会走 因为你说过 我不离你不弃

可是为什么 那么快什么都没了

我还来不及 陪你做很多你想做的事 你就先走了

我真的因为你说过的话 我认真了

我真的以为 你不会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