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30 May 2014

大奶奶 謝玲兒 結婚啦 ❤ 囍

 

五月二十三號 晚上 我們就出發去新娘家惹

一直在拍照 還拿她的頭紗來玩 哈哈 不好哦~




由於不夠位子睡 所以我穎蘋果就去酒店睡

折磨啊 我們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聊到三點半

我才有睡意 然後才要睡 吳穎唲 就跑過來叫我不要睡

夠壞 這種朋友都有 哈哈哈

睡了半個小時我就被叫起來了 

沖凉 化妝 過後就去新娘家啦~~~

在弄著整兄弟的東西 HOHOHO ~


這張好呆啊我 哈哈


天都還沒亮完 —W—



 美美的新娘 化妝啦~~~~



完成品 超惡的 哈哈

水裡面有 荔枝+橙+豆奶 (包裝水
然後在裡面打一顆生雞蛋(嘔


 看起來很有食慾對嗎 

巧克力香蕉餒 哈哈哈哈哈!精緻啦


姐妹的衣服 唐老鴨 ❤ 


花環  ❤3❤ www


玩兄弟那裡我找不到照片

其實很多照片都是我去盜圖的 嘿嘿..

和新娘合照時間啦 將 ~~~~~~~~~~~~~~~~~


身材很好吼 WWWWWWW


喝喜酒的時間 ❤ ↘


十八號啦 稀飯這個號碼啦~~~~




新娘進場惹 新娘進場惹 ❤

這圖我盜的 .........哈!


我看她好累 站在外面 穿著高跟鞋 頂著大肚子 

跟好多人合照 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WWWWWWWW


結婚啦 不能常常出來玩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我等你的小心肝出來

我要抱!哈哈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抱過BABY 你的小心肝是第一個仂

不要怕蛤 我會抱穩穩的 哈哈哈哈

過幾年 就要叫你安娣了 WWWWWWW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