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11 May 2014

母親節快樂



媽 母親節快樂

對你 我真的有說不盡的謝謝與對不起

我知道你心目中要的女兒是怎樣的

可是我卻不是你心目中想像的那種女兒

你喜歡斯文 穿著長裙 不會動不動就罵粗話的女兒

我卻是一個穿著短褲 翹著腳 走路一點也不斯文的女兒

即使這樣你還是很愛我 

我們都不像其他母女

會牽著手挽著手一起逛街

她們的女兒在她們生日的時候會買禮物給她們

我18歲了 卻不曾送過你甚麼禮物

她們的女兒會抱著她們 說愛她們

一起合照

我跟你卻不曾做過這些

或許我們都怕尷尬

你說過 嫁過來后 過得很苦

外婆家在沙撈越

我們都是隔兩年或三年回一次

每次去了要回的時候 媽媽都很捨不得

抱著外公外婆 哭紅鼻子

媽媽在這裡想家的時候只能打電話回去

辛苦的時候也不跟娘家那說多

所有東西心事都自己扛著

你肩上的負擔那麼重 我卻什麽也做不到

婆婆中風 那段日子 

都是你在照顧

可是現在那些人卻把你說得像個壞人

現在你四處奔波 為家裡賺錢

那天你告訴我

如果結婚要想 自己接受不接受得了這種苦

你告訴我

你說這些 是因為你經歷過

所以告訴我 要我想好好

你說你很累 如果有錢會自己一個人到處去旅行

散散心 因為你的心很累

因為這家 你很累

你放不下我們

謝謝你不曾離開這個家

對不起 讓你那麼辛苦

媽 我真的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