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9 March 2015

.

我不後悔認識你 很高興認識你 重新調整心理 說實話不想放棄

和你在一起 過的很甜蜜 我真的想得到你 可是現實中有很多的問題

有些話安慰得了別人 卻安慰不了自己

我以為我的生活圈很大 你只是小小的一部分

結果翻回自己的搜索記錄 全都是你的名字

單單一天我竟然刷了你主頁十多二十次

我很喜歡一句話

你真的努力過了 就夠了 其他的給命運安排

對啊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人 即使我鬆手了你還是會回來

是我說的 我會等你

可是先放棄的是我

昨天腦子都在想 你可以一整天不理我不找我

那我就是可有可無的啊

那我為什麼還要糾纏你

你是一個讓我很心痛的男生

我很心痛為什麼你以前的女朋友都那麼對你

我很心痛除夕全部人都在吃團圓飯 你卻一個人在外面吃MAKMAK

我很心痛 你告訴我 新年你只拿了一個紅包

你讓我心痛到 我不想去害你不開心 

即使我半夜一個人哭

即使我多麼沒有安全感

可是久了 我也累了

我真的不是不喜歡了

我真的不想你是遺憾 

可是我真的已經不懂要怎樣才可以讓你真的很關心我

很在意我

或許對你來說 你這樣對我 你已經盡力了

可是我看到身邊的朋友是怎麼疼他們的女朋友 是怎麼寵

我會覺得我很可笑

我很羨慕他們

我不期望你會像他們對他們女朋友那樣對我

我想要的是

至少你做任何東西 第一個心理上想到的東西是

韓惠定會怎麼想

那種潛意識的保護我

我很失望你喝醉酒的語氣

因為很失望所以我才會要你解釋

我不是要跟你吵 我是個女人 我也想被哄

不是你一句 睡醒頭痛不想跟我吵架

就丟下我

我想做個小女人

很簡單的幸福 只因為有人心疼寵溺

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

我只需要那個人能讓我感覺到 我就是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