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4 March 2015

相隔四个月



已經四個月沒開部落了 一一翻回去看以前寫的東西真的覺得傻得很可愛 

尤其是2013年的  麻痺 怎麼可以那麼白癡!哈哈

以前到底是怎麼做到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心情


今年和去年一樣回去外婆家過年

老爸好可憐 一個人在JB 

動不動就LINE我和弟弟 一大堆有的沒的!哈哈

一到那邊就好壓抑 

講話不能大聲

關門不能大聲

吃飯不能按電話

只能呆在家 哪都不能去

在那邊真的是快要被悶死的節奏

呆在那邊的最後三天 還想說

好桑心 還沒和表弟表妹出去玩 就要回JB了嗎......

結果隔兩天就出去了 哈哈!

埃 明明知道我要回去了 也不知道下一次來是幾時

還不要和我合照!

回去紅包很少 可是都很大 真開心


一下飛機 到家放行李就跟這些傻逼出去了

整個MAKMAK都是你們的笑聲 我還會嗎.....................

不放一張你們的照片很對不起你們啦厚很像

其實我們是幾時開始那麼好的?哈哈


三月三號 很多人都很緊張?

其實一開始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只是覺得真的盡力就好了

想到考馬來文那天可以五點起來背啊讀啊 真心佩服自己!哈哈

拿到成績一看到馬來文及格 SEJ FAIL完全傻眼

我一直以為會FAIL的是馬來文

一回家跟爸爸講成績 馬上被叫去重考

真的第一次為了成績跟爸爸吵架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好吧 重考吧 補習吧 計劃好的東西都延後吧

想到畢業了還要去補習就覺得鬱悶 真是鬱悶啊!


一拿完成績回到家 都在想

中學生涯真的告一段落了

預備班的時候真的很瘋狂

玩潑水 潑到整間課室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連老師進來 包包都不知道放哪裡

一到12點 老師去弄東西 我們全班就從後門跑回家了 哈哈哈

中一中二還是很愛惹事 跟朋友一起被停學

然後回去做校工 洗男廁 抹地 掃整個學校

中三開始乖了 也很少被老師針對

中四中五 已經完全沒有心思去惹事

就連翹課都懶惰 寧願呆在課室睡覺 哈哈

整個都是回憶 #SMKTMR!


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多事情想做卻什麼都做不了 好失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